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

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
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.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怎樣做才保證追求聖靈充滿是安全的呢?

場景:
柳:
以我個人理解聖經,若被聖靈充滿,就是十分有〔安全感〕,
對神的信靠很強,亦覺得有保障,
聖靈一果子九特質之中,
仁愛和平的這兩部份,就是以公義有界線的親和力表達出來的;
喜樂和平的這兩部份,就是以活潑熱誠,主動建立自己和別人表達出來的;
忍耐信實這兩部份,就是以堅定的供應尋協助求解決問題而非製造爭議,

例如:持守每天靈修親近神,結果令神介入日常生活的細節中,
讓自己待人接物及工作上承擔力高,
做事表現達標地表達出來的。

恩慈良善這兩部份,就是以說話充滿正能量的鼓勵表達出來的;

溫柔節制這兩部份,就是以尊重別人的相異並給予人空間回應時表達出來的;

這些生活上的細節,都標記著聖靈充滿。
而且會主動和樂意適切地和人分享耶穌基督的救恩。

某學生問:
怎樣才保證所追求的〔聖靈充滿〕是〔安全〕的呢?

柳:
我十分明白大家都是要〔安全至上〕的,因為我未被聖靈充滿時,
也是個沒有〔安全感〕的人,精神緊張,經常失眠。
可否讓我知道您所指的〔安全〕,其實有怎樣擔心呢?

某學生:
我不想追求聖靈但結果得到邪靈嘛。

柳:
可否讓我知道您見過甚麼場景令您有這憂慮?

某學生:
因為我見到混亂的情況時,覺得不安,原因是我很難分辨是甚麼的靈嘛。
有些人倒地,亂叫,好像失控般。

柳:
據我所知,您所見到的是交過鬼的人,
例如:玩過神打,氣功,乜仙物仙的人仕,(多來自基層中產的也有)

當這些人遇到集體的基督徒聚會,
而聖靈又在會場內做潔淨教會的運行工作時,
我們就通常會見到的〔彰顯的現象〕。

我覺得這現象就似,(讓我作個比喻說明)
我們用漂白水沖洗坑渠時,
污物被強力的淨正能量沖出來,
污物〔彰顯〕在渠外的〔當眼處〕,
而當清理完畢,渠內就會通暢,白白的。
可以稱為〔流通的管子〕。
及後每日都清潔渠,就不易積存污物。
換句話說,當我們日日讀聖經,
朝朝靈修尋求神,主動譤請聖靈充滿,
(求天父用聖靈在我們身上持續工作)
我們是會更似耶穌,把理智及情感都順服天父,
這樣,我們就會成為〔流通的管子〕。

學生:
即是:當我們可以任由屬神的好品格通過,
這樣,我們就可以活出正面的能量,
更似主耶穌基督的性情了。

柳:
對!
可否讓我知道您以前有在偶像朝中朝拜或曾親手為在別神上香嗎?

某學生:
兩樣都有做過,不過信主之後就沒有了。

柳:
哪麼,您曾親口向神認了那罪,
並親口向著空靈的惡者宣告您已和牠們斷絕了嗎?
徹底的棄絕由牠們而來的利益。

某學生:
我決志以後,好像還未有一一認清拜過偶像的罪,
也未曾宣告和牠們斷絕。

柳:
我明白了。
現在當您能/願意答應天父,
a/向祂認那些您拜過的偶像的罪,並且b/宣告和牠們斷絕,
c/徹底的棄絕由牠們而來的利益。

您辦妥了這三件事,接著再禱告求聖靈充滿即可。

我認為聖靈會引領您明白聖經,
並且您會見到自己樂意實行聖經的教導,
而且好快的在生活細節上結出聖靈的果子的,
您會知道追求被聖靈充滿並非突然一次,
而是持續的與神連結,心靈平安。

柳:
另外我都想提一提的,若然一些〔虛構的人物〕,
例如:〔武俠小說人物〕,〔卡通人物〕曾成為您的〔偶像〕的話,
您也同樣做以上兩三件事,
就是:
a/認罪,
b/宣告和牠們斷絕,
c/徹底的棄絕由牠們而來的利益。

場景動作:
認罪:一齊用時間認曾拜過偶像的罪,
宣告:我們要要和偶像/玩偶/虛構人物/自由神像/卡通公仔/民主女神像...等等....斷絕關繫。
徹底的棄絕由牠們而來的利益。

我鼓勵大家可以看一些屬靈破除〔偶像〕的例子,
因為對上帝忠貞,我們就不會心懷二意,
不會一方面話信上帝,另一方面又儲偶像得罪神了。
如此做,我們是把明辨和順服好品格表現出來。

某學生:
我們想看看您個人的經驗,等我們參考,可以嗎?

柳:
當然可以,(見另文
我可以預先感謝天父!
因為我相信大家也會在斷絕偶像之後,
因為大家也可以〔安全〕地經驗被聖靈充滿的喜樂,

把40天的新人新事,記下您的個人經歷和改變,
讓三數位屬靈能力的長輩或同輩檢視一下,再作分享了。
到時您傳福音會更得力,更被神使用,
想到這裏,我實在很高興啊!

我祝大家同時活出〔耶穌品格〕,
我們要追求〔聖靈裏的合一〕,
將會發現〔傳天國的福音〕大有果效喜樂〕。

某學生:
謝謝您的教導和分享。
因為我們實在需要明白才安心。

柳:
我們追求〔被聖靈充滿〕乃為持續遵行神的旨意,
所以齊齊求,就會見到大規模的復興的了,
我會另找機會和大家分享[戶外崇拜]的一些看法。
- - - - - - - - - - 
回應詩:
智慧的開端(純音樂)
觀看免費樂譜卡拉OK

懇請聖靈常管理我_Jazz-version 6(中文填詞歌例)
(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)

清理垃圾
(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)

合而為一的心
(粵語跟拍子音高讀歌詞示範)

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
(粵語跟拍子讀歌詞)


祝大家,
一家永和諧,健康又愉快。

天父所愛的,
柳慧敏 Wilma Liu上(香港,帶職音樂傳道人,義務站長)
一家親卡拉OK-家庭聖樂教育網,
全球首個提供 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
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
更新於:2012年10月18日, 15:31 




耶穌基督是主!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!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