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

Wilma 從天父領受的異象圖
Jesus Is The Savior and Lord of the whole Earth. 耶穌基督是全球之主

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我的悔改實錄:Wilma親自發現這個[事實]My Repentance- Personal Real Case Study

悔改實錄:親自發現這個[事實]

記得當年我還是以yahoo[人面獸心]
之作為我大部份時間對外溝通的渠道,
即是包括BLOG和email.

但是,某日靈修,天父派聖靈感動我,
要我去查hard copy字典,
要我親自發現這個[事實](yahoo之意是:[人面獸心] )。
那已是2008年的事了。

聖靈感動我,並要我[悔改],
離開那[人面獸心]的道路。
(即是要改由另一個商戶的戶口,如gmail作為大部份的溝通渠道。)

那時,我真的覺得要[悔改]到作出[行動]的事,
實在是[好苦惱]的程序。(So many tasksssssss!!!!)

不過,我也記得,(過程:包括:
1/開新電郵地址,
2/抄貼舊網誌到新BLOG,後又移除140篇以上舊的網誌,
3/再用新郵址通知所有親友新的地址。
4/寫一篇通知網誌在舊網誌中,為何我要走。
時數件事所需用的過程時間加起來,
我相信有整整一天的工作天!但也是值得的!(感謝天父!)

在我[改]完之後,
我可以有個[拍晒手]的感覺,
內心實在好平安!這感覺不單止好啊!
我還有因為[順服神]而來的[升呢]感覺啊!
([升呢]:up-grade/ get to a higher level)

早前我無在這新的Blogger.com中提到。
然而,今天又回想起這件大事,
覺得都值得我記下來的。
今天是補充記事:寫個version 3感想。(2013-Nov-19, 09:32)
- - - - - - - - - - -
如若未來記者或新網友問到我:
為甚麼我會覺得妳時時都想要叫人離開[人面獸心]的[靈界勢力]?

我會答:
因為我相信天父要我們[表裏如一],
天父想我們[誠信]真實,
因為祂是那位誠信真實的上帝。
而且也想我們有分辨的能力,
讓我們非旦可以從最表面的東西,例如:字典,
也能看到那肉眼看不到的東西(屬靈界的)事情。
首先天父要我們同意:
讓祂把一切不合祂心意的思想移除,
先由較表層的,再進到較深層的,
否則,我們無法子大大的被祂使用。
因為[罪]不論大小,都會令我們的禱告達不到祂的面前。

換句話,Wilma認為:
天父會等我們[心裏情願],
放開心的,讓祂來再處理/對付我們的所[抓著]的[老我]性情,
或一些不能[榮神益人]的[舊惡習]及[老毛病]。
否則,我們無法子大大的被祂使用。

我相信我們想請天父大大使用或重用的人,
首先要為[全球歸主]來[恆切禱告],
同時,也要先移除一些天父認為先要移除的[壞][牽連],
(不要讓它們有機會在心中[待著發為]。)
這樣一來,我們那些禱告:
[願人都尊天父的名為聖]

[願天父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]
就真的會實現了。
(首先實現在我們的生命中嘛!)

供分組討論時用的問題:
1/由於真實[悔]和[改]而及後大得福氣,
大家認為十分[值得]嗎?

2/基督教的信仰是:「看誰會著實[執行]耶穌基督的全部的教訓,
行者必然蒙福!」這觀點對您有哪些生命方面的影響力?
試舉例說明之。即是說:大家有哪些[相關]可以感謝天父的[實例]呢?

- - - - - - - -
回應詩歌Youtube:

願你國度降臨 V4-3, 粵語讀歌詞Lyrics, May Your Kingdom Come, 

677676, 122121, 235555423, 

or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orZthh6oyg


從前現在以後 V2, 粵語讀歌詞Read, 51565, Before Now And After, 

or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Xr72A006XE


祝大家,
時刻跟從主耶穌,
榮神益人福壽高!

天父所愛的,
柳慧敏 Wilma Liu上(香港,帶職音樂傳道人)
一家親卡拉OK-家庭聖樂教育網,
全球首個提供 免費的 詩歌譜 卡拉OK的網站
(數字五線譜樂譜及歌詞同時出現在畫面的卡拉OK)
耶穌基督是主!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!願祢的國降臨在地上如同在天上。

没有评论: